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工作一年

 
 
 

日志

 
 

一天  

2009-02-22 11:38: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真的不知怎样形容这样的一个我

反正我就是一个专门浪费的人吧

我不懂得

很多时候自己在迷茫

迷茫于为何不用功于学习上

反而在其他很多方面一直在浪费时间

我很多时候都好恨自己

就是我本性

 

 

 

每天在做什么.

呵呵…介绍一下吧…

早上准时7点起床.

[PS:715分就早读了]

极速刷牙洗脸花了5分钟

出宿舍了

运气好还能留下个大签名呢!呵呵

冲去天美随手抓起两个包付完钱就往外冲.

通常都是压哨到达课室后门.

呼呼…好险…

早读根本就不用说了.铁定不读的.

再看看课程表.

..发现有英语或文科

爽啦…睡觉去.不困就玩手机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

慢悠悠地跟肺吃完个午饭.

再回宿舍吹吹水..睡觉去.

时间到了230

218宿舍终于醒了…

之后又要狂奔了…

5分钟后再一次压哨到达.

下午是最开心的了..

只需熬完23节课就可以去打球了.

不过这段时间通常是排球.

时间一下就到了615

又得冲回宿舍洗个澡.

快得话还能吃个饭呢…

上完晚自修已经10点多了..

回去洗完衣服都关灯了.

然后上床吹吹水.玩玩手机

到了困了【通常在12点到1点间】就睡到第二天准时7

然后的每一天都这样过了…

每天在做什么.

呵呵…介绍一下吧…

早上准时7点起床.

[PS:715分就早读了]

极速刷牙洗脸花了5分钟

出宿舍了

运气好还能留下个大签名呢!呵呵

冲去天美随手抓起两个包付完钱就往外冲.

通常都是压哨到达课室后门.

呼呼…好险…

早读根本就不用说了.铁定不读的.

再看看课程表.

..发现有英语或文科

爽啦…睡觉去.不困就玩手机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

慢悠悠地跟肺吃完个午饭.

再回宿舍吹吹水..睡觉去.

时间到了230

218宿舍终于醒了…

之后又要狂奔了…

5分钟后再一次压哨到达.

下午是最开心的了..

只需熬完23节课就可以去打球了.

不过这段时间通常是排球.

时间一下就到了615

又得冲回宿舍洗个澡.

快得话还能吃个饭呢…

上完晚自修已经10点多了..

回去洗完衣服都关灯了.

然后上床吹吹水.玩玩手机

到了困了【通常在12点到1点间】就睡到第二天准时7

然后的每一天都这样过了…

很无奈...对吧?

呵呵

我也一直苦笑着...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